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二级学院人事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16-04-05点击数:

为了充分听取教职工对人事工作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从2月29日开始,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卫明带队,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到全校16个二级学院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内容包括二级分配、目标管理考核、职称评定、编制核定、会龙学者聘用和管理、应用型专家聘用和管理、师资培训、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青年教师培养等内容。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根据各学院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了学院的优势和困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针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当场回复,对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表示将带回去进一步研究讨论并将在适当时候进行反馈。人事处处长张伟表示人事处今后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把服务摆在首位,人事处会把学院意见和建议作为以后人事处工作和出台与修订相关政策、制度的重要依据和参考,积极为学校人才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龚卫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促进学院和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各种努力,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实施之年,人事工作将重点围绕这两项工作开展,并确保完成应用型高校转型和专业硕士点的突破两个重要任务。针对本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将修改、完善、出台职称评审、师资培训、会龙学者计划、人才引进、目标管理考核等一系列文件和政策,以更好的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