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人事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博士专场巡回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6-10-21点击数:

10月18日、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博士专场巡回招聘会”分别在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举行我校人事处处长袁志成带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起前往参加了公开招聘会。

为确保人才招聘的质量及下半年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会前,人事处对招聘方的资质进行了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国内一流大学以及国际一些知名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打造的“全国博士专场巡回招聘会”是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构和企业集团招才引智的首选渠道,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品牌招聘会。

招聘会当日,现场气氛热烈,成都会场参会单位达77家,重庆会场参会单位达50家,大多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两个会场应聘的人员更是川流不息,据不完全统计,两个会场参加应聘的博士学历以上人员约2000人。我校工作组成员不仅充分利用招聘会等平台对我校2016年下半年人才引进计划、待遇、程序及学校整体概况等进行了广泛宣传;还通过我校在四川高校就读的在读博士,根据我校招聘计划做了相关人才的寻访,并邀请优秀博士生和有意到我校工作的应聘者到会进行了重点洽谈

     

与四川大学优秀博士生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与前来应聘的研究生进行商谈 

这次招聘会,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对学校宣传和下半年招聘任务的完成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根据安排,人事处在10月下旬将继续组织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赴长沙、南京等地进行人才招聘和走访相关高校。

 

通讯员:何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