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退线处级干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2-20点击数:

学校召开退线处级干部座谈会

(本网讯)2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退线处级干部座谈会。学校第六轮干部换届过程中退居二线的领导干部及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汤放华主持,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罗成翼指出,在学校第六轮干部换届过程中,多数领导干部讲党性、顾大局,尤其是在座的各位领导干部,能够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支持党委工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和政治素养。希望在座的领导干部退居二线后工作热情不减,工作态度不变,一如既往地发光发热。

针对退居二线处级干部的工作岗位安排,罗成翼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在尊重本人意愿的基础上,围绕“关心好、发挥好”六字准则, 按照适当适度原则,对安置在辅导员岗位、专技岗位、教学科研平台岗位的相关人员做好分类考核,充分考虑老干部的实际情况,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二是希望退线处级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角色,服从所在单位安排,发挥自身管理、教学等优势,传帮带年轻教师,把自身丰富的经验毫不保留地同年轻教师分享交流,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各单位也要给予退线处级干部充分尊重,为他们继续作贡献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学校第六轮处级干部换届过程中,学校党委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用好干部“能上能下的指挥棒,引导干部端正思想,正确对待荣辱得失,此次共有22名处级干部主动提出退出领导干部岗位。(周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