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学年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0 】

2019年12月29日19:30,管理学院2019学年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华、副院长李双清、全体辅导员老师、2019届全体学生、大二和大三各班学委、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工办负责学风建设工作的张力老师主持。副院长李双清老师宣读了《湖南城市学院考试违纪处分处理条例》,解读了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党委副书记王润华老师解读了国家考试入刑处理条例,对公平诚信考试提出了要求;同时,对2019届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安排、社会实践报告做了部署;强调了学生寝室用电安全、寒假放假出行交通安全、学生自身财产安全的安全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在学生代表朱芷萱领誓下,参与本次会议的全体学生起立进行宣誓:“认真学习,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认真作答,绝不作弊!”

本次大会对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推动学风建设将取得较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刘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