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世联行集团湖南公司与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推进人才交流输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6 】

2023年5月26日,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与世联行集团湖南公司(以下简称“世联行”)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在湖南城市学院管理楼622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世联行集团代表团,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孙倩、副院长刘刚等院领导及学工办、房地产专业的十余位任课教师。在现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实习教学基地”进行挂牌仪式。

在会议上,孙倩院长代表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向世联行集团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城市学院科研规模及未来发展规划,她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管理学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体现,能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后续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从学生实习、战略制定、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开辟新的渠道。世联行集团代表团唐总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做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挂牌仪式结束后,世联行集团在管理楼504会议室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大三学生进行了专场招聘会,分享了世联行集团的日常工作与生活,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相关职位的工作内容,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招聘会尾声,世联行集团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疑答惑,对有意向就业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许多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为23届毕业生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为尚在学校就读的大三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让管理学院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校企合作与交流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通讯员:何芯 郑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