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8 】

为帮助师生感受周立波故居文化熏陶,促进管理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关系,管理学院特邀学而思网校长沙分校于2021年4月18日一同前往周立波故居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参加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华教授,学而思网校湖南校企负责人刘坤,学而思网校校企渠道专员伍映函,学而思网校招聘负责人许登虎、邹宇;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

4月18日早上8时30分,全体参与师生于湖南城市学院北门集合购置团日活动所需菜品,并于9时30分乘坐大巴前往周立波故居,随后徒步前往清溪里民宿。中午12时,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一片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全体参与院干纷纷展示厨艺,清洗早上购置的菜品,并分组下厨制作午餐,主题团日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顺利举行。在午餐结束后,师生们还进行了桌面足球、唱歌、观影等活动。下午4时,全体参与师生在合影后乘坐大巴返回湖南城市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就此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师生不仅受到了文化教育的熏陶,同时还增进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使得院干间的关系更为融洽,为今后的工作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