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融创湖南&湖南城市学院开展校企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2021年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孙倩、房地产系主任任国平、游子琴老师、郑慧开老师一行四人赴融创湖南公司进行参观、就业指导、校企交流。融创湖南公司综管负责人戴斌、营销负责人刘呈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易辉及融创湖南公司传奇八代、传奇七代优秀代表、我校5位见习生共30多人参与了交流会。会上孙倩院长就湖南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专业的信息、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并与企业方交流了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参与此次交流会的目的。融创湖南公司综管负责人戴斌介绍了融创中国的整体情况、融创华中区域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并对与湖南城市学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表示了热烈的愿望。

在交流会中,融创湖南公司还指定了湖南城市学院房地产专业16级毕业生吕爱波校友作为传奇七代的优秀代表介绍融创在长沙的在建项目,吕爱波同学也与母校老师进行了仔细的交流,言语中透露出对融创企业文化的认同、对公司培养方案、对母校培养方案的高度认可。“在融创,我能够找到归属感,在融创,母校的培养知识我够用”,这是吕爱波学长对融创和母校的真诚评价。

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是管理学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体现。本次交流会,为2021届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校企合作与交流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a9e8c7addeff9986ebbdd97b6abad77       2021-03-22 10:03:37.7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