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长沙龙湖 湖南城市学院 校企合作磋商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2021年3月20日上午,我校与龙湖集团长沙公司在华远国际中心41层一会议室召开校企战略合作磋商会议,并达成初步协议。长沙龙湖营销总监江明震、渠道中心负责人刘加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少华、田甜、杨洁等,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孙倩、房地产系主任任国平、游子琴、郑慧开等老师以及校友代表15届房地产专业夏孟良同学、17届房地产专业何兴旺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由长沙龙湖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少华主持。会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教育基地设置、技术咨询研发、学生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的有关共识。

郑慧开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有关专业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并就房地产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进行了展示。孙倩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既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要求,又是适应市场与行业、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客观要求,希望与龙湖集团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合作。

长沙龙湖营销总监江明震表示,龙湖集团长沙公司十分乐意并期待与湖南城市学院进行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尽快根据磋商会议的精神拟定好合作协议。(通讯员:郑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