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郑卫民副校长带队赴高顿教育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6 】

2019年3月15日,郑卫民副校长带队赴上海高顿教育集团总部考察调研,同行的还有教务处彭建国副处长、管理学院孙倩院长、赵旭副院长、财务管理系主任周琼老师、尹罡老师等。

郑校长一行参观了高顿教育集团总部并与集团的相关领导就“高顿教育与湖南城市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高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珂对郑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尤其是高顿教育集团在ACCA办学上的优势。孙倩院长就高顿教育ACCA班办学的师资、授课、学生考证通过率等方面和集团管理层进行深入交流。教务处彭建国副处长就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和高顿教育集团的ACCA班合作办学表示积极支持,期待校企合作能取得成功。

郑卫明副校长对高顿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校企合作办学是应用型大学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要以此为契机,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为突破口,打造我校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的办学品牌,并以此带动其他专业办学水平的提升,并督促管理学院在此次考察基础上和高顿集团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确保合作能达到预期目标。(通讯员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