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湖南教育网:校企合作出实招湖南城市学院举办实习双选会

【来源:湖南教育网 | 发布日期:2019-10-23 】

本网讯 10月19日,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2019年实习双选会今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管学院2016级全体实习生共5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实习双选会分上午实习宣讲会和下午实习双选交流会两个阶段。

管理学院院长孙倩致欢迎辞,感谢各企事业单位对学院建设发展、学生培养、校企校地合作的关心指导与大力支持,真诚希望校企双方共建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成长发展之路越来越通畅。

宣讲会上,50家知名企业代表针对各自企业特点进行宣讲,向学生们全方位的展示公司发展,并对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说明。下午,各实习单位在管理楼召开了专场实习招聘会,现场面试,零距离开展双向选择。

实习双选会上,管理学院450多名实习生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单位和岗位。福建金汤湾温泉酒店、益阳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长沙华自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学院长期稳定的合作单位,对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希望与管理学院建立和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次实习双选会的举办,是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实质性步骤;是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服务学生为第一要务宗旨理念的具体体现。 (通讯员 牛耀晨 李武 龙雨馨 李旭)

具体链接见:http://www.hnedu.cn/zx/gx/2685491.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