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0 】

2019年10月19日下午,湖南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活动成功举办。湖南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朱红兵、招聘主管王丽平以及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孙倩、副院长李双清、工商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孙倩对湖南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注重产、学、研、创融合发展及人才培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望。副院长李双清简要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科研成果等情况,表示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与湖南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对湖南城市学院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湖南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朱红兵介绍了湖南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以及校企合作的想法。最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湖南城市学院校企合作协议》。(通讯员:李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