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7 】

5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管理楼622召开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协调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正安、院长孙倩、审计处处长汤勇、科技处副处长赵旭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孙倩院长主持。

任国平副院长就接手分管专业评估(认证)作了工作表态,并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推进计划。

赵旭副处长就工程管理专业在评估(认证)建设过程中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说明,尤其针对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毕业要求达成度分析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人员还就认证工作中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申请报告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孙倩院长强调了专业评估(认证)的重要性,指出通过专业评估(认证)对于工程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意义重大,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把握好认证工作进度,切实做好认证申请报告撰写,特别是对于课程大纲修订和达成度评价分析,要协调院内外教师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通讯员:刘刚)

专业评估(认证)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