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课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2 】

为强化支部党员责任担当意识。2023年12月29日晚,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管理楼208开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胡威朋同志宣讲,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课程就“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求真务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当生活榜样”、“加强实践锻炼”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胡威朋指出,作为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此外还要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有利于支部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锤炼自身党性,在实践中求真务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现场学习照片)

(现场学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