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海谊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宣讲单位:湖南海谊建材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3月14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城市学院

宣讲地点:第二办公楼303

单位简介湖南海谊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因梦想成就事业的公司,公司源起于创始人邹今友博士以及创始团队对湖南的情结。 海谊建材成立于2006年,主要业务以综合贸易和施工涂装为主。从中国、欧洲、美国引进(美涂士/诗尼曼/统艺/氧宜多/欧亿星/双虎/芬琳/品赫/铂芙/岚派等9个国际、国内一线建材品牌),并获得在湖南长沙、株洲、湘潭、邵阳、永州5个城市的独家经营权,同时,生产海谊专业辅材,业务遍布湖南全省,及国内部分城市和工程。 海谊建材在省会长沙的韶山红星美凯龙/雨花喜盈门范城/欧亚达国际/河西安居乐园/高桥建材市场/星沙大润发/开福居然之家/望城金桥之家/岳麓红星美凯龙等建材超市和专业建材市场,建立有13家直营旗舰店和运营中心,在湘潭、邵阳、永州建立有直营分公司,是湖南建材行业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 海谊建材目前拥有一支200多人的年轻化员工队伍,平均年龄29岁,下辖13个直属部门,3个直营分公司,1家

招聘简章公司简介:

湖南海谊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因梦想成就事业的公司,公司源起于创始人邹今友博士以及创始团队对湖南的情结。 海谊建材成立于2006年,主要业务以综合贸易和施工涂装为主。从中国、欧洲、美国引进(美涂士/诗尼曼/统艺/氧宜多/欧亿星/双虎/芬琳/品赫/铂芙/岚派等9个国际、国内一线建材品牌),并获得在湖南长沙、株洲、湘潭、邵阳、永州5个城市的独家经营权,同时,生产海谊专业辅材,业务遍布湖南全省,及国内部分城市和工程。 海谊建材在省会长沙的韶山红星美凯龙/雨花喜盈门范城/欧亚达国际/河西安居乐园/高桥建材市场/星沙大润发/开福居然之家/望城金桥之家/岳麓红星美凯龙等建材超市和专业建材市场,建立有13家直营旗舰店和运营中心,在湘潭、邵阳、永州建立有直营分公司,是湖南建材行业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 海谊建材目前拥有一支200多人的年轻化员工队伍,平均年龄29岁,下辖13个直属部门,3个直营分公司,1家%。

岗位介绍

一、销售助理(10名)

3k~8k/长沙/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岗位职责:

1、按时到岗,遵守商场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层的工作安排。

2、着装整洁,保持店面环境舒适,热情礼貌,负责店面顾客的接待服务,为顾客详细介绍公司品牌、产品,及当下相关促销活动信息。

3、负责客户下单后的跟进工作,及相关的施工、售后跟进。

4、协助上级领导完成店面各类管理报表的填写工作及对店面形象的维护。

5、努力学习熟悉产品、不断提高导购技能。

6、积极拓展小区业务,主动做好电话微信抖音营销。

岗位要求:

1、诚实守信、责任心、团队合作、执行力。

2、自信、主动热情、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

3、努力学习产品知识,努力提高销售技能。

二、储备干部(10名)

3k~8k/长沙/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指标;

3、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要求:

1、对工作有激情、执着、敬业, 思维清晰、活跃;

2、形象气质佳,语达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协调、沟通和把握全局的能力。

福利待遇:

1、五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蒋琼

联系电话:19848197037

联系邮箱:1282197637@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美涂士艺术体验馆(高桥建材市场店)21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