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迎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4 】

2020年9月12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首次开始了它的正式迎新之旅。送孩子报道的家长提着行李扛着被褥,龙城大道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树荫下,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正引领新生办理开学手续。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事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湖南城市学院不一样的温暖。

“亲切、热情、舒适、美丽。”这是一位来自永州的专升本学生对湖南城市学院的初印象:“之前通过学校官网和公众号已经对学校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一来到这里却还是给我震惊的,这里的一切让我感觉非常亲切。”一位来自株洲的家长说:“湖南城市学院今年成为一本院校,教育水平高,把孩子送到这里读书,我们非常骄傲。”管理学院志愿者蒋情说:“在志愿期间即使很累,但是看到我帮助的人立刻完成报到等情况,我却十分幸福和快乐。”

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的学期,是期待与希望的开始,希望每个新到来湖南城市学院的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希望管理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