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6 】

5月25日晚,旅游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旅游管理专业2020届全体毕业生和旅游管理教研室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实习答辩会。

在实习答辩中,同学们从实习单位、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和感想以及对专业实习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答辩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介绍提出相关问题、并与答辩同学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展开讨论。三个小时的答辩,同学们表达了自己从校园初入社会的青涩与无措,更展示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收获与成长,同时也流露出自己对专业发展的深厚感情与中肯建议。

44A2C

76E26

2020届旅游管理专业的实习地点主要分布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康格会展、长沙瑞吉酒店、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文化和旅游企业。

5F1C8

实习答辩结束后,参加答辩的专业老师进行了简短的线上交流与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旅游管理专业将根据实习同学在答辩中反馈的情况及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实习企业的质量和结构,提高实践教学环节质量,为专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通讯员:尹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