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平台建设 > 正文

关于制定省级科研平台2020年度建设计划及预算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8 】

一、提交时间

2020年3月19日下午5:00前

二、提交要求

各相关二级单位将各平台负责人、所在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建设计划及预算纸质版两份交到学校一办公楼科研处综合科(422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给综合科杨老师,邮箱:515587746@qq.com

三、主要内容

1、建设计划

对标与上级主管部门签订的任务书中年度建设要求及《湖南城市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法》中年度考核条件(见附件2),结合平台建设实际,详细制定2020年度建设计划,内容包括平台研究任务、预期完成成果及具体建设措施等。同时,根据科研处发[2020]01号文件要求,三个2019年年度检查建设进度滞后的省级科研平台提交的详细整改方案与建设计划合并编制。

2、经费预算

暂按学校下拨平台建设或运行预算经费初定金额(见附表3),按照合理、合规原则填写平台建设经费预算表,内容包括建设主要内容、经费使用计划、绩效目标(预期完成成果指标)。另与上级主管部门签订了平台建设任务书的还须提交任务书中本年度建设经费(含学校配套经费)预算材料复印件两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