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赴美工作旅游(Summer Work Traval USA)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12-04-27 点击数:

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Summer Work & Traval USA)是由美国国务院指定的教育交流项目,该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开放给外国学生利用暑期赴美工作和旅游的机会。目的是促进不同文化背景的青年人之间的交流,加深了解,消除隔阂。

该项目严格遵照美国相关法案设计而成,为学生提供一个让全世界青年人了解真实美国生活的平台,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本土、体验美国生活,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大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在工作之余,项目预留给同学们充足的自由时间,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大学访问、旅游以及兼职工作等。同时项目学生获得的劳动报酬足够支付在美各项开支,并且通过几个月的工作、生活,拓展视野,提高综合能力。

项目优势

美国国务院指定项目,安全可靠。该项目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40余年,每年有十余万大学生持J-1签证进入美国工作和旅游。中国大陆目前每年有5000多名大学生参与该项目。

获取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就业优势。学生将有机会进入一个美国企业进行短期工作,将大大提高其未来的职场竞争力。

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让学生拥有良好的口语沟通能力。对于英语学习来说,语言环境一直以来就是难题。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美国纯英语环境下用用英语沟通工作和生活,将大大提高听说能力。

提高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增强自信心。学生在美期间同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生活习惯,文化背景及信仰的学生共同完成工作,是培养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增强交往信心的极佳途径。

学生工作期间的薪水足以担负在美日常生活费用,经济负担相对较小。项目收入有保障,与美国本土员工同工同酬,同时,这些收入可以负担学生在美开支,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

与世界各国的学生工作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大世界观。每年通过该项目来到美国的学生与十余万人,这有助于中国学生了解世界不同文化背景下同龄人的生活价值观,并将帮助他们建立大世界观,树立国际化的人生观,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踏出稳健的第一步。

参加美国政府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获得良好美国签证记录。众所周知,美国签证依然是出国目的地国家中审查最为严格的,一次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对于学生未来无论是赴美求学还是就业都很有帮助。

考察美国大学。在生活工作之余,学生可以参观访问美国知名大学,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制,为将来留学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时间

项目为期2-5个月,前几个月工作,最后一个月旅游。

申请资格

1. 18-29周岁,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且已完成至少一学期的学习;

2. 愿接受挑战并渴望了解美国文化;

3.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5. 具有良好的英文基础,能够通过SLEP英语测试及英文面试;

6. 申请人应有较强的独立和适应能力,具备在新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能力和素质;

7. 有良好的个性、成熟大方,愿意与人沟通交流;

8. 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9. 保证项目结束后,按期回国。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737-4628227

联系地址:湖南城市学院新校区办公楼203室国际交流处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