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一、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工作系统的文件和学习材料的收发、归档、建立并完善本院学生的奖罚以及各项考核档案。

二、指导本院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学生骨干的选拔、培养、使用和考核工作,指导学生增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负责指导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

三、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负责辅导员之间的协调工作,协助班主任开展各项工作,并做好联络、协调工作。参加招生、毕业生就业分配以及各项学籍管理工作。

四、定期会同班主任分析汇总学生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研究工作,积极承担有关思想品德和形势政策等有关教学工作。

五、会同班主任协助有关部门、领导和教师抓好学生的业务学习,参与评教评学,及时做好信息反馈。

六、经常深入课堂宿舍食堂,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遵守学生守则,积极组织和参加学生的各项文体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七、负责评优评先、奖学金、贷款、贫困补助、勤工助学学生名单和经费的汇报和上报。

八、完成院党总支日常内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