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协会为新入会员进行宣讲答疑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7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机器人协会2023年12月16日在土木楼成功举办新会员招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目标群体为刚刚加入协会的新成员,目的是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协会的性质以及可以带来的好处。

在两小时的宣讲中,主讲人首先详细介绍了机器人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是一个学生自治的学科类社团,致力于推动机器人技术在各个领域的交叉与创新应用。加入协会的成员不仅可以接触前沿的机器人技术,参与各类创新项目的研发,还可以通过协会主办和支持的各类学科竞赛、自我挑战、表演才华。

宣讲会上还重点推荐了大学生全国性竞赛的几项内容,包括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这些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也检验技术水平、积累项目的好机会。机器人协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积极报名参与经验。

最后,主讲人帮助新会员参观了协会的实验室,看到了一系列精妙的机器人原型,如复杂的人形机器人、巧妙的查找机器人等。这些都是协会历年会员通过自己的创造设计研发完成的新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协会中收获增长,为中国机器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新老会员的交流,也让新会员对机器人协会有了更敏锐的洞察、立体的理解。协会表示将不断创新招新内容、丰富会员活动形式,努力构建一个活跃的创新创业平台,孵化更多机器人人才。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