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仰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911日下午三点在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团课活动。

党委副书记易志明为大家上团课,易书记提到我们要有家国情怀要有规则意识要有大德大爱要拥有健康的身心与诗意的情怀同时,重点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要点及流程,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5个阶段25个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围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16字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解读党员标准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鼓励同学们将党员标准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团课,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埋下了理想信念的种子,系牢了思想的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念,同时让新生们更清楚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培养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党委副书记易志明为大家上团课

(学生认真听座)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