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团支部:2111201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发于硎。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2111201班于2023年4月1019时在辅导员张丽的带领下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2111201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奋斗的历史,并用现实实例告诉同学们必须把学党史、用党史的必修课、终身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并矢志践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把学党史、用党史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充分认识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重要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