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鱼协会开展第十一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成立大会暨慧鱼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随着第十一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临近,为了推广创新理念,发掘和培养创新型人才,助推我省创新教育发展,丰富大学活动,同时增强我们慧鱼协会的凝聚力提高社员的竞争意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慧鱼协会于2023112419002000在土木楼503开展了第十一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成立大会暨慧鱼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慧鱼协会指导老师郭高峰老师为大家主讲慧鱼相关知识,邀请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志亮院长为大家做动员,同时还邀请了殷纠老师和陈昶老师两位老师来现场观看。在郭老师的细心讲解和黄院长的动员下,此次慧鱼知识讲座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在讲座结束后,慧鱼协会还邀请到场同学参观了慧鱼实验室,以便大家能更直观地了解慧鱼。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慧鱼协会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对慧鱼的热情。希望此次讲座过后能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对慧鱼产生兴趣,也衷心地祝愿此次大会后,我们的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参赛组们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再拿国奖,再创辉煌。


郭高峰老师讲解慧鱼相关知识

黄志亮副院长做动员宣讲

殷纠老师和陈昶老师到讲座现场观看

同学们参观慧鱼实验室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