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岳阳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岳阳招生宣传


724日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刘辉支持。会上,小组成员讨论并分析了招生宣传分配地区岳阳市的几所中学往年的录取和报道情况,联系了在岳阳几所学校担任领导职务的校友们,确定了出行日期,制定了出行计划。


728日,刘辉、龙立平、刘衎一行三人组成宣传小组,赶赴岳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出行,重点前往汨罗市一中、汨罗市二中、湘阴一中等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组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教务处老师、高三年级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在校的同学介绍了我校2020年的招生计划,并对我校今年升一本后的录取奖励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整个宣传路线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百余份,通过高三班主任群、学生群、家长群等网络媒介转发《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报考指南》覆盖近三千人次。

图为宣传组工作人员详细和耐心地解答当地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岳阳校友和师生的大力支持,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的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岳阳周边县市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