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929日上午9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畅贤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场面严肃而庄重。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徐畅贤教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欢迎。院长阳同光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做好大学四年规划,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接着,青年教师代表和新老学生代表依次在典礼上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各专业分别在四个会场召开了专业介绍大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各专业的历史沿革、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硬件设备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问题深入浅出地向2020级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师生还就相互关心的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为提高新生专业学习兴趣、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