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益阳昱丰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益阳昱丰电气有限公司是湖南省输配电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具备多年电气成套设备设计与生产和电力系统行业的丰富经验,产品质量获得国家CQC质量体系认证。我院近期与益阳昱丰电气有限公司展开深度产学研合作交流,双方通过互访、座谈等形式,共商全面产学研合作计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产学研合作交流。

108下午,机电院院长阳同光教授、副院长周理、副书记刘辉、段虹伶老师一行应邀赴益阳昱丰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考察。114下午,益阳昱丰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新带队到我院考察交流并洽谈合作,院党总支书记徐畅贤教授、机电院院长阳同光教授、副院长周理及机电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校企双方以“优势互补、发挥特色、共同发展”为目标,就产学研合作事宜举行了多次会谈。李建新总经理对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科技创新能力、产品技术、产业升级等情况,提出了科研联合攻关、技术支持等需求。院党总支书记徐畅贤教授、机电院院长阳同光教授对企业寻求合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产学研合作,科学组织科研团队开展工作,将合作推向更深、更广的层次。益阳昱丰企业技术部肖部长、生产部李部长就企业技术问题与学院教师代表展开了热烈交流,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与科研经历,对企业技术问题提出了建议与解决思路。

此次校企深度产学研合作交流效果显著,确定了校企合作后续工作开展的基本思路与计划,为校企合作的发展打下了基础,为我院教师走进企业,发挥专长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