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第1号)
时间:2020-09-09   来源:   点击数:

资水之滨,巍巍学府;五秩芳华,弦歌奋进。从肇始之初的益阳地区师范专科学校和益阳基础大学,到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南城建高等专科学校,再到合并组建的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学校迎来建校5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贤达和广大校友,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朝乾夕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学之初,学校招贤纳士,艰苦创业,勇开风气之先;改革开放后,抢抓机遇,创建示范,实现历史跨越;进入新时代,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育人筑梦“使命”,大改革推进学校快发展,获批“湖南省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跻身湖南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开启发展新征程。

润物无言,桃李芬芳;躬行不辍,薪火相传。学校始终秉持“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业已形成以工为主,理、工、文、管、教、艺、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强劲势头。50年来,笃志力行,守正创新,作育人材,春花秋实,10万余名毕业生奋战在祖国各行各业,一代代“城院人”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坚之于心,行之于力,创造无数佳绩与辉煌。

青山湖畔,书声琅琅;踵事增华,未来可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湖南城市学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改,矢志一流,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频共振,全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礼赞50年不凡光辉历程,同绘学校“十四五”发展崭新篇章。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纪念大会将于2020年11月8日举行,我们热切期盼海内外广大校友荣归母校,追忆同窗情谊,共襄盛事;我们诚挚邀请并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拨冗莅临,同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南城市学院

                                                            2020年9月8日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