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0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依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社评〔2020〕6号),学校启动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分配

采取限额申报。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名额为: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分别为2名,其他单位1名。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名额同上。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凡符合申报条件(详见附件)申请参评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向人事档案所在单位的相关部门申报(人事档案不在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的不得以其名义申报),并递交相关材料(详见附件)。于2020年 12月 16日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一办公楼416室),联系电话:6111003。逾期不予受理。省社科评审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附件:1.《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2.《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3.《申报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4.《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

5.《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6.《申报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7.《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

8.《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材料一览表》

                                                        湖南城市学院科研处

2020年9月9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