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8-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博夕)8月1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校长汤放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从疫情形势的变化、病毒变异的特点及前期试点研究等方面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副校长夏宏宇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就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布置,要求相关单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落实责任追究。

随后,与会人员就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汤放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部分地区出现反弹。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最快的速度、最严格最科学的措施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要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充分掌握和摸清师生情况,并通过各种方式使他们及时了解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要不断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方案,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周密安排师生有序返学。

汤放华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决树牢“一盘棋”思维,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