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08-02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静)2022年7月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张闻芳教师团队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代表湖南省和学校征战全国赛,经过激烈争逐,最终荣获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高层次高水平教学大赛中新的突破。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全国共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与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406名主讲教师参加国赛。大赛旨在助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教务处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教学理念创新、教学点提炼、教学环节设计、教学特色挖掘、教学方式改进、思政育人融入等方面反复推敲、不断完善,对教学创新汇报、专家提问、PPT美化、仪表仪态等环节反复模拟演练,同时严抓参赛材料和参赛条件等细节,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咨询与指导。

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根本理念,聚焦教师教学创新主题,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并以此次教学比赛突破为契机,积极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多维价值与重要作用,持续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激发教师教育教学创新热情,不断推动一流本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