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2-04-27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4月23-24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22年“乒出快乐,乒出精彩”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训练馆如期举行,17个代表队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校长汤放华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5个项目。各分工会踊跃参加、精心排阵,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参赛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诠释了“乒出快乐,乒出精彩”的活动主题。比赛期间,校长汤放华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了部分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对赛事的组织和裁判工作给与了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旭娟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1名,管理学院分工会、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机关二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第2-8名。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旭娟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