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文彦波)3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确保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副校长雷存喜,纪委书记陈列尊,纪委办、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李建奇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南门,看望慰问了寒风细雨中值勤的保安人员,询问了车辆、人员进出校园的管控情况,要求保卫部门务必要加强对人员的管控,不折不扣执行好人员进入校园须“核验身份、测体温、扫场所码、戴口罩”的规定动作,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随后,李建奇一行来到防控办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看了工作台账,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我校全员核酸检测的完成情况。他表示,防疫办要细化防疫举措,认真做好人员摸排、管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为全校两万多师生筑牢安全防线。李建奇一行还来到第三食堂,对就餐环境、师生个人防护等进行了检查。

督导过程中,李建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确保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党委巡察督察办要对全校各单位的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督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谎报瞒报、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并追责。要鼓励广大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做到全校上下一盘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