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评选出2021年度“十大新闻”
时间:2022-03-23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梳理2021年学校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热情,在宣传部推荐和初评的基础上,综合网络投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终确定了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十大新闻”,现予以公布。

1.《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我校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估(认证)

3.《湖南城市学院:为因捐骨髓而错过毕业礼的学生举行专场仪式

4.《我校健儿在2021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勇创佳绩

5.《我校3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6.《我校召开申硕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奋进大会

7.《湖南城市学院:百名党员绘制百米长卷 百栋建筑见证百年历程

8.《我校党建改革案例成功入选“湖南基层改革探索100例”

9.《喜讯!我校荣获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10.《我校荣获2020届“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称号》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