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2022-03-09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佳琦)2022年3月7日清晨,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学校南门广场举行。副校长袁志成出席仪式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及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升旗仪式。

7点整,伴着令人振奋的宏伟歌声,校国旗护卫队旗手们步伐整齐地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母亲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奏校歌、升校旗的环节。

来自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宁典作“国旗下的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团结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我革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袁志成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回到学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胸怀梦想,始于己而忠于国。要将饱含青春、创意与激情的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发出昂扬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二要有责任与担当,聚于心而成于行。要坚定信仰,奋发有为,以立德成才为己任,践行“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三要全力谱写奋斗之歌,正当行而永不停。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出绚烂的奋斗之歌。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时代,享受这个时代,牢记青年之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