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被授予“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2-03-07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近日,湖南省妇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湘妇字【2022】6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被授予“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评选两个途径,省妇联共评选出2021年度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0人、湖南省三八红旗手80人以及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40个单位。

“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是授予中国女性的最高荣誉,是对在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女性代表及集体的礼赞。据悉,2021年省妇联分配给省委教育工委推荐“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名额只有1个,我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是高校系统唯一1个获得此殊荣的集体。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