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检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2-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博夕)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2022年2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副校长袁志成,纪委书记陈列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以及党政办、学生工作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单位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李建奇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23栋、26栋,看望了正在搬迁宿舍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大家搬迁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没有?新宿舍热水温度怎么样?空调给不给力?”李建奇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开心回答着书记的问题,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李建奇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了解学生在搬迁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排查学生宿舍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在第一食堂,李建奇仔细查看了菜品供应、环境布置、人员服务等情况,并深入后厨操作间检查,要求食堂负责人务必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把食材采购、验收、加工关,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检查过程中,李建奇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早部署、提前准备,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