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安排部署开学工作
时间:2022-02-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博夕)2022年2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建奇、校长汤放华等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视频会议后,我校召开了开学工作布置会。

视频会议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主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左清传达了教育部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她强调,要增强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平安及师生健康。  

长沙市、衡阳市、常德市、郴州市、永州市和怀化市等6个市教育局,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怀化学院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分别就目前疫情情况与处置措施、开学防疫工作方案等做了汇报。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建奇主持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汤放华简要总结了我校2021年主要工作,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科学擘画“十四五”发展新蓝图,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创新引领服务能力明显提升,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幸福新城院建设取得新实效。汤放华表示,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最紧迫、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保持定力,持续做好常态下的校园疫情防控。要围绕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主动担当履职,努力开创新学期学校工作新局面,书写新时代城院发展新篇章!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