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全员健身,活力城院”教职工第十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08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为推动全员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2021年10月27-29日,我校2021年“全员健身,活力城院”教职工第十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东田径场举行,全校20个分工会组成的16支代表队共六百余人参加了比赛。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各参赛队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比赛,经裁判组评定,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特等奖;艺术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分工会,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图书馆分工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四联队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获得优胜奖。单琪慧等6人获得“优秀领操员”。

据悉,学校还在湖南城市学院官微和“诚心橙意”公众号上发布了全部参赛队的比赛视频,由全校师生进行网上投票,最终艺术学院分工会斩获“最佳人气奖”。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机关二、四联队分工会代表队。

机关一、三、产业联队分工会代表队。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艺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