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
时间:2021-09-07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党委书记李建奇开学第一天检查教学工作。

校长汤放华听课。


本网讯(通讯员 胡旺)2021年9月6日上午,校领导李建奇、汤放华、何旭娟、雷存喜、谭献良、袁志成、吕贤军分别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全校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听课。

上午8点,党委书记李建奇一行来到第一、二、三教学楼和视频监控室、建规楼,检查和了解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课程安排、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摆到重要位置,严抓严管,常抓不懈,做到久久为功。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深化教学信息化改革,让学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上午9点,校长汤放华随机听取了王锋娟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课后与任课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教学进度安排、课程思政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发现,学校各单位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学生按时返校上课,平均到课率为98.68%;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深入课堂听评课共计813节次。教师按时到岗,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