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数学学科首次入选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
时间:2020-07-01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暑波)2020年6月29日,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GRAS),我校数学学科首次登上榜单。

软科排名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指标体系包括“重要期刊论文数(Q1)、论文标准化影响力(CNCI)、国际合作论文比例(IC)、顶尖期刊论文数(Top)、教师获权威奖项数(Award)”五项指标。此次排名的对象为全球4000余所大学,共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各个学科的榜单上。我校数学学科首次进入榜单,世界排名401-500,国内排名76-93

近年来,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大力推进学科建设,逐步构建以城市为特色的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体系,不断引导各学科在不同层次上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学校省级及以上学科平台立项数逐年递增,学科整体水平得到迅速提升。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