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罗成翼检查指导二级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时间:2020-05-28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建规院检查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罗成翼在信电院检查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市测院检查教学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向博毅)2020年5月26至27日,党委书记罗成翼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等检查指导教育教学情况。副校长郑卫民、党委委员李斌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罗成翼详细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关于现阶段学生在校现状、线上线下教学、各类考试和毕业综合训练、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罗成翼对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敢于担当,工作扎实,在校生情绪稳定,线上线下教学秩序良好,各类考试实施方案精细,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

罗成翼强调,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各部门要善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细致关心在校生的思想、身体、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关注未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要把工作做“实”,继续务实有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考试和毕业综合训练等工作。要把工作做“严”,加强各环节管理,在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疫的同时,切实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有效衔接,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毕业生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稳定提升。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