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带队检查系(室)“五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27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李建奇带队检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系(室)“五化”建设。

 

李建奇带队检查人文学院系(室)“五化”建设。

 

李建奇带队检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系(室)“五化”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向博毅)2020年5月25日下午,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郑卫民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系(室)“五化”建设工作。

李建奇实地走访了各个学院的每个系(教研室),检查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教研活动记录本,与系(室)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李建奇指出,加强以“团队建设高质化、教研活动常规化、教书育人专业化、工作制度科学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系(室)“五化”建设,是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打通教学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之举。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系(室)硬件和软件建设,营造良好的教研环境,为系(室)活动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把系(室)工作做出实效。要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切实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终有总结、活动有主题。同时,要结合以“课程思政能力、教研教改能力、智慧教学能力”为主要内容的教师“三力”建设,不断改善优化系(室)师资队伍结构,有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