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调研并参加支部活动
时间:2020-04-25   来源:建规院   点击数:

调研现场。

李建奇参加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党日活动。

合影留念。


本网讯  2020年4月24日上午,校长李建奇到联系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调研硕士点申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

院长曾志伟就学院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建筑学、城乡规划学的“双一流”建设和近段时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项龙武汇报了“三全育人”示范点建设进展情况,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动态和思想状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

李建奇肯定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谋划学院核心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布局合理,要求学院进一步细化“双一流”建设和申硕方案,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分工协作、力往一处使,为学校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出积极贡献。

李建奇指出,学校做出按照教学大纲进行线上教学是具有前瞻性的,老师们要积极选用优质线上教学资源,加强师生网上沟通交流,充分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激活线上课堂活力,在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同时,化被动为主动,推动互联网+教育深度融合。

李建奇就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二要在形成经验做法上下功夫,在工作实践中打造、选树有影响力的理论研究成果、活动品牌。他指出,作为湖南省第一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学院有使命有责任提供可复制的经验,为全省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建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同心抗疫、齐心创文”主题党日活动。他和教师党员一起清扫草坪、教室消毒,为学院开学工作精心准备。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抗疫防疫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品质,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劲、工作不掉队的良好状态,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乐于吃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庄琼)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