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系“五化”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04-14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校长李建奇讲话。


本网讯  2020年4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系(教研室)“五化”建设研讨会。校长李建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郑卫民、雷存喜,教务处、人事处、部分二级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教学基层组织单位——系(教研室)“五化”建设方案出台背景,并解读了《湖南城市学院系(教研室)“五化”建设实施办法》和《湖南城市学院教师“三力“建设实施方案》2个文件的设计思路。

各参会成员在仔细研究文件后,逐一发言,为学校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

郑卫民指出,各教学系(教研室)要在“五化”建设方面干出成绩、干出特色,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真抓实干,将工作落小落细,在实践中逐步完善各项制度。

李建奇强调,系(教研室)“五化”建设和教师“三力”培养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的重要行动,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举措。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敢担责任,勇于实践,充分发挥学校教学基层组织单位的主动性,坚决打通教学“最后一公里”。(向博毅)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