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学习读书会”会员热议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时间:2020-03-19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湖南城市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学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全体会员对习总书记回信中的有关精神和丰富内涵展开热议。

新时代青年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战‘疫’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是你们用行动证明,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习读书会”会员周冯越尧感慨道,“是你们书写了中国青年人最绚丽的篇章,你们是人民的骄傲,是中国的骄傲,是世界的骄傲!”

学习读书会”会员赵宏玉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修身立德,严于律己,坚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在本次抗疫行动中,很多青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属于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新青年们奔忙在抗疫一线中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学习读书会”会员陈洁说,青春是一条追梦之路,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因此,我们也当做到如习主席所说那样“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学习读书会”会长刘慧感触颇深:就是这样一群青年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无所畏惧,挺身而出,共同书写齐心抗疫的青春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担当、贡献青春力量。致敬所有在此次疫情中无私奉献的“逆行者”,致敬所有冲在前头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尽到自己的责任。面对疫情,青年不负期许、全力奋战,绚丽的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开花,这份芳香暖人心脾,并且将代代相传,永不凋零。”(康安琪 曾菁 曹松林)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