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1   来源:产业发展管理处   点击数: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调研校办企业发展建设


本网讯 2020年3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汤放华、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谭献良,赴产业发展管理处调研校办企业复工复产及党建工作。产业发展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献良主持。

会上,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就产业基本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体制改革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王正安汇报了产业联合党总支抓基层党建的有关情况。各校办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取得的成绩、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

汤放华、姚春梅就校办企业党建和廉政风险防控提出要求。

罗成翼就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改制等问题一一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后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2019年校办企业全体员工,团结拼搏,主动作为,在经济整体下行的形势下,稳中有进,实现了预期发展目标。他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好校办产业发展定位,校办产业要适合当前改制要求,注销僵尸企业,主动对接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和湖南智能制造,做好与学校学科专业高度融合,确保企业持续发展;二是分析当前学校产业面临的新形势、新压力,各企业要合理倒排时间,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实复工复产,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经济发展责任目标;三是要全面加强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企业内部治理现代化,为企业实现健康长远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戴融融)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