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校长李建奇一行深入学校家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全体教职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2020年2月13日,校长李建奇,副校长夏宏宇、谭献良一行来到慧泽园、朝阳小区等教职工家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党政办、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以及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物业公司以及业主委员会的相关人员介绍了家属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李建奇代表学校师生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重点落实好门禁制度。要执行好益阳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各个家属区的门岗值守,落实凭出入证进出的管理制度,让教职工尽量做到少进少出、不进不出;二是要加强联防联控。要强化“一盘棋”思想,构建社区干部、物业人员、学校保安、党员志愿者协同作战的严密防线;三是要动员教职工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要发动广大教职工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家属区疫情防控的一线,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社区环境卫生工作、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城墙”。(文/图 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