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讯)2020年2月4日,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赴朝阳校区小区、学生宿舍等地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雷存喜、谭献良,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朝阳校区小区,罗成翼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了门禁管理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认真检查进出小区的车辆,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查和登记,要高标准、严要求,为学校教职工全力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随后,罗成翼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和信息楼,详细查看了留观室的准备情况。罗成翼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部门要紧密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抓落实,继续做好疫情筛查,设立隔离留观室,防控预案要完善,应急准备要充分,努力做到有备无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检查结束后,罗成翼一行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与教务部门相关人员,就我校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及教学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文/图 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