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我校省级科研平台立项建设获得新突破
时间:2019-12-30   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讯)日前,湖南省科技厅正式下发《关于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立项(备案)的通知》(湘科计〔2019〕56号)文件,我校阳同光教授团队申报的智慧城市能源感知与边缘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张伟教授团队申报的村镇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均榜上有名。

这两个科研平台的立项建设,是继洞庭湖区域生态环境智能监测和防灾减灾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得湖南省改革和发展委员会立项建设之后,我校今年在省级科研平台立项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2019年我校省级科研平台立项建设数量已经达到5个,排名全省同类高校第一,其中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个,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社会科学普及基地1个。科研平台立项建设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从质量上来看,均实现了年度新突破。

这是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怀、精心指导下取得的,也是各申报团队紧密合作、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和科研处优质服务、协调沟通、积极争取的结果。至此为止,我校省级科研平台立项建设总数量达到了33个,基本实现了理工科二级学院的省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建设的全覆盖。(科研处)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