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南县”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11-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11月14日,由我校承办的南县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课程设计公开答辩暨结业典礼在南县举行。校长李建奇纪委书记姚春梅,委书记李劲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娟,副县长练世宏等出席结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检阅了学员学习成果,进行了课程设计现场公开答辩,并宣读表彰了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

李建奇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湖南城市学院和南县县委县政府深化改革促发展、创新开放谋未来,落实校地合作的重点项目。希望南县与我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地合作,确保签订的各项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探索新的互利共赢合作切入点。希望所有学员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南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勤学善思,真抓实干,廉洁自律,努力工作,将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开创南县城建规划新局面,为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劲松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培训班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认可,对湖南城市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给予培训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培训班学员能够把所学的知识切实用于南县乡村振兴建设。他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规划建设业务水平;要着力强化责任,推动乡村建设有成效;要做到敢于担当,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实现“外追华容、内赶资阳,领跑南华安,挺进四十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学员来自县各乡镇分管城建规划建设的班子成员、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长,城乡规划、乡村振兴等相关职能职责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组成,共计41人。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城乡规划原理、地域文化与建筑特色、乡村道路与交通规划等课程。通过系统培训,提升了南县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了一支立足县情、尊重自然,改善城镇生态环境、懂规划建设、会管理的县域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管理队伍。继续教育学院

结业典礼现场

校长李建奇讲话

委书记李劲松讲话

颁发结业证书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